我好像是個壞孩子
一天到晚
讓你為我擔心


常常什麼都沒說一聲
就跑掉
離開你的身邊
離開你的掌握


不厭其煩的找尋我的身影
撥打著我的電話

等我發現時
看著手機的幾10通未接來電
才知道
你有多著急

而我
卻只是淡淡的說
我很好
我只是去了哪裡


溫柔的你
也總是說
你去哪裡了~~我好擔心你

沒有絲毫的責備
只有滿滿的關心

你的語氣
總是溫柔的讓我感到愧疚
裝可愛的掩飾我的過錯
因為我知道
你一定會原諒我



但是

也許
我不該這樣
跑著讓你追


如果哪一天
你累了
不追了
那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