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突然想到
想出去走走

中午了。
看著電腦發呆
遊戲開著不知道做啥?

剛好
BO姊姊一個人在家看店
所以
去找她玩
心中的獨白~(而且店裡有冷氣耶!)

買午餐去吃
結果我只吃了1/3吧!!
後來他家人回來囉!
去房間玩~~

看到
期待已久的"女傭"裝耶!
怎麼會那麼可愛啊!我的媽呀!
我更期待那天到來了!
不過。想到我的就...當作沒那回事好了!

今天的時間
一下子就過完了耶!
不知不覺...7點囉!!吃飯ㄋㄟ~~
本要回家~~被BO姊媽咪抓去吃飯!!
有媽咪的味道哦~~好吃!!

我改天常去她家玩好了!!
還說話說到口渴呢!!
忘記自己有飲料...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