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好事成雙...
但是為什麼一天之內我卻得接受2件惡耗...

在我剛寫完給好姐妹的東西之後...
卻讓我看見另一件無法接受的事實...


失去...有多痛??
失去有分很多種...

男女之間的"分手"...
親情之間的"斷絕"...
還有...生與死的隔閡...

無法想像...這一秒還說著話的人...
下一秒卻消失了...
曾經約定過的一切...承諾過的一切...
都因為逝去的人...都隨風而散...

在得知消息的那一刻...我傻了
那麼她呢??反應會是我的幾千萬倍??

看著身邊的好姐妹失魂落魄...
我又何嘗過的好??
幫不上忙...只能乾著急...
這樣的事情...安慰也沒有用...只是一再地提醒事實的存在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為"小志"的隕落而難過...
今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為身邊2個好姐妹心疼...

為什麼要這樣的捉弄人??


失去與珍惜
也許該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