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同樣是家人
怎麼會有重要性不同的問題?!



所以問題應該是出在
那是"我的"家人
或是"你的"家人


有沒有血緣果然還是很重要





所以有人說
媳婦是外人
連姓都不同了~~~怎麼會是自己人?!
基本上~~不要是下人好像就該感恩了!!




有時候非常認同葉小屁的部分想法
你的家人對你的重要性就像我的家人對我的重要性一樣

如果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對待你的家人像對他自己家人一樣
那你就應該也要對他的家人像對待你自己的家人一樣



問題是
如果我的家人把他當作家人
但是他的家人把我當作外人

又該怎麼辦?!




我想
要嘛就是分手
不然就是老死不相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