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你好
請問是林小姐嗎??

我是
我在網路上看到你的履歷 你還在找工作嗎?
對呀!!

那你要不要來面試??
ㄜ...請問是哪一家公司??
三商美邦人壽

ㄜ..請問是什麼職缺呢??
保險業務相關的

喔!!那可能不需要哦!!
不需要??那你打算一輩子都做行政領2萬多的薪水嗎??

(無言)...因為我不大喜歡保險業務的工作
喔!!那再見...



這是啥狀況
我要做啥關他屁事
我要領多少錢關他屁事

我氣死了!!
服務業該有的態度死去哪了!!
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