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的行程計劃
全因為討厭的天氣破壞光了



好期待的聚餐
原以為周末放晴的好天氣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
結果一早起床卻是下整天的雨
讓我整個很火大



陪BO姊姊去看看博覽會
原本的早餐聚會也因此取消
雨下不停...淋的我全身溼答答...很不討喜!!


下午
一起去吃鬥牛士燒烤~~
莫名的FU~~所以開戒了!!

下次...也許哪天又會突然想改變!!




好久沒有一起吃飯
心情不好的店員也因為我的胡鬧...心情好多了!!







只有6張的拍立得底片
卻拍不出好照片~~
突然覺得自己憔悴多了~~~
那是種感覺上的問題~~~

但是今天讓我衝了很多電!!

應該可以再撐一段時間~~






















等待已久的回應
終於回覆了!!

心酸又心疼
感觸很多
難過很多

但是
又能怎樣?



妳們都問  "妳看到這樣...都沒感覺嗎??"
我說   "我能怎辦?有感覺又怎樣??"



心痛不是沒有
但是...卻又是不得不承受的!!










總是這樣
為什麼??









問題在哪??
問天~~問地~~













就面對吧!!
既然選擇不要逃避...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