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笨哈尼說錯話
一句錯 句句錯

我知道你又難過了
因為我生氣了

過程不重要
因為就是不開心
過完就算了


最後
你答應的事情
我想你會記得


可愛的哈尼
忘記了一直要你唱的歌
但是
為了討我歡心
努力的想
想起了副歌

一個人在凌晨
對著電話
唱著情歌
很傻卻又很可愛
儘管沒有看到你的表情
但我卻能感受到你的緊張

害怕著如果唱不出來
我會不開心 不理你

聽著你唱
聽著你說話
我不知道怎麼說
只是一直笑
笑你可愛
笑你傻


你的歌
打動我了
你的話
打動我了


好吧!!
我原諒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