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
把平常出去玩的錢省下來
把平常想買的東西的錢省下來

其實
就有多餘的花費
可以出國去玩

可是
就是會忍不住把錢花掉



最近
花了不少錢
想想
如果這些錢省起來
我就可以跑出去玩了!!


可是
又想想
出去玩之後
我得到什麼??

暫時的快樂
暫時的平靜
暫時的美好

最後回到現實


因為現在的我
還沒有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所以我不想為了暫時的快樂
騙自己很開心



我希望的是
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然後快快樂樂的回來
繼續過著生活

而不是
開開心心的逃離現實
然後又膽顫心驚的被逼的不得不回到現實



目前
就先把該做的事情
想做的事情
做好做完吧!!



等我準備好了
也等你準備好了
再一起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