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看不到的到...
也不知道我能怎麼做...
只知道...


最近的你...
過的不好...

我沒辦法幫你什麼...
我總是只會丟給你煩惱...
從沒幫你分擔過問題...

對於你...
我很感謝你...
因為你...陪我走過一段很難熬的路...

現在的你...
很幸福...
我很為你高興...


我希望你...
好好照顧自己...
別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

騎車...小心點...
第一次的車禍...因為跟我吵架...
第二次的車禍...為了我的禮物...
之後的車禍...

我很擔心你...

你總是叮嚀我...
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你擔心...
可是你呢??
要以身作則呀!!

***********************************************

我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每天過的快樂...
希望你平安...

你能夠做到嗎??

最親愛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