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一再地破滅
是否還有作夢的勇氣




期望一再地落空
是否還有許願的動力




心情一再地盪到谷底
是否還有再爬起來的力氣




事事都不如意
是否還能得到平靜







無話可說的時候
不表示接受了一切
只是無力去抵擋
所以默默承受



知足
是表示知道已經夠了
已經滿足於現況
但是
當現況連勉強接受都算不上的時候
要怎麼知足


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我得到太少

是我失去太少
還是我期望太多


當一個人
從希望變成不希望再變成絕望
需要多少的失望

是否真的要絕望到底
才能夠不再希望


如果是
那麼我應該快要失去希望了

如果連希望都是奢侈
那麼我應該連希望的資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