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以來的我
因為日子過的真的不怎麼平順
所以情緒起伏也真的很大


對於很多人
我都感到很抱歉



因為
我個人的心情問題
常常會影響到週遭的人




因為我的心情不好
在旁邊陪著我的ㄏㄚˇ尼以及家人們
常常就會被掃到颱風尾

尤其是被某人的壞脾氣掃到之後感到非常無辜及憤怒的我
就會心情盪到谷底
然後  最接近的人就會被我波及

所以對ㄏㄚˇ尼及家人們    很SORRY



然後因為我常常都會想東想西的
然後就會問別人的意見
然後就常常煩人家
造成人家的困擾

而且可能也覺得我很歡+很煩+講不聽
所以快發瘋了吧!!

尤其是林Q小  大老公  小妮妮  BO姊姊

所以對被我盧的朋友們     很SORRY





我會盡量加油
才不用再對你們感到抱歉








我想
我最沒有感到抱歉的
就是那些自私的人們

也許
我做的有錯
但是我只覺得  那是因為他們先怎樣做
我只是回報罷了



我只希望
公平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