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   賴床
賴超久的

出門之後去吃好吃的爭鮮
我還是很喜歡生魚片

吃完之後不知道去哪
就跑到安平去
因為ㄏㄚˇ尼沒去過

在路上很巧的遇到大學同學
在排隊要吃有名的"周氏蝦捲"

我們去逛了一圈
買了好吃的香煙糖和塩酸甜

去打彈珠台
ㄏㄚˇ尼很幸運的再來一次
我則是中了一瓶飲料


之後在路上閒逛
決定去拍超久沒拍的大頭貼
慶祝今天的日子
然後到隔壁的抓娃娃機抓了一個超可愛的維尼熊的朋友"驢子"的吊飾
又到湯姆熊去打彈珠台
還有射擊遊戲
只花了20元結果玩超久的~~~

回家之後肚子痛
因為大姨媽來找我玩
很可憐的我不開心了!!

晚上暫時沒事了之後
又跑去逛夜市
又打彈珠
我中了一瓶多多
ㄏㄚˇ尼中了再來一次
阿姐中了蘆筍汁

 

今天真的超有打彈珠台的命
好開心哦!!
平價也可以很甜蜜啊!!


ㄏㄚˇ尼
我超愛超愛你的哦!!
所以你也要超愛超愛我的唷!!

可以開始想明年要怎麼過了!!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