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沒有你在的日子~~~~~~我必須學會很多事情
學會獨自面對一切...學會不再輕易哭泣

當我明白...我得到了你給的幸福
當你明白...你得到了我給的回報

也許...我給的回應不夠堅定
也許...你明白的不夠徹底

因為曾經失去~~~所以更加珍惜~~~
你是我的唯一...我卻不是你的僅有...

我的希望...是你懂我的希望!!!
我的未來...是你和我的未來!!!

一切只希望你明白 



這是我好久以前寫的
現在又拿出來
是證明了
希望只是希望
沒有實現ㄇ??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