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
是一種天份
也是一門學問


有的人
天生就有浪漫因子
很用心的去做很多事情
要讓人覺得開心

有的人
沒有天生的浪漫因子
但是
後天的學習
從電視 電影 書本 親友中看到很多例子或是得到很多建議
努力的做到


無論是怎樣的浪漫
對於接收到的人
很單純的都是一份愛

有沒有用心
才是重點



我不知道
我是個怎樣的人
浪不浪漫  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努力想讓我愛的人得到快樂
不管怎樣的方式
不管多麼的辛苦
只要看到我愛的你開心的樣子
對我來說  就是值得



我可以想到數不清的浪漫方式
我可以為了你一一做到

只要
你開心就好

那你呢?
你願意嗎?
只為了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