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
因為太多節日
所以沒有打算特別的慶祝


前幾天開始
突然想要去找哈尼
因為之後想要做啥可能沒辦法隨心所欲
所以就打算去找哈尼
陪他一起坐車回台中

原本想說他禮拜四課少
禮拜四去找他
他可以陪我
可是後來想想還得花錢住外面
好像有點...貴

最後決定
禮拜五一早在去找他
等他下課一起回台中

問了同學相關的狀況
怎麼坐車?在哪裡坐?
查了火車時刻表  怎麼轉車
把哈尼的東西整理準備帶去
買了我專屬的新的安全帽要放在他的車上


昨天跟哈尼聊天聊到2-3點
很怕睡過頭
連燈都不敢關掉
設定了4個鬧鐘
因為怕錯過6點多的火車
要睡覺的時候開始下起雨
有點擔心出門時怎辦

早上硬是爬了起來
東西在睡前都準備好了
關上電腦發現忘記他的教室編號
又開電腦寫下來
結果竟然忘記帶出門
出門時雨還在下
穿著風衣外套就淋雨出發了

在火車上
很累卻睡不著
也許是因為緊張
到了高雄等電車到楠梓
到了楠梓等公車到學校
因為沒有票  有點慌亂
幸好老天保佑  一切順利

到了學校已經11點40分了
距離12點10分下課
時間剩下不多
問了教務處人員哪棟大樓
想辦法問到了上課教室
在教室外等著哈尼出現

終於等到鐘聲響起
在我還來不及打給哈尼時
他出現在我眼前
他嚇到的同時  我也嚇到了

他有很多問題
怎麼會去?
怎麼去的?
啥時去的?

答案就是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送禮物來
只為了找你
所以一大早坐車到學校來了


結論是


開心嗎??

這是我給你的驚喜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