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親愛的BOBO姊姊生日
生日快樂~~愛妳

因為我最近整個很缺錢
所以沒辦法幫妳慶祝
外加沒有錢買禮物

所以
你借我欠一下嘿!

轉眼間
妳唸完一學期了耶!
雖然妳天天說累外加很忙
沒空理我
讓我整個很空虛外加寂寞

不過
我知道妳是愛我的吧!!
(~~馬子請走開~~)


妳要乖乖哦!!
天天幸福快樂外加甜蜜蜜到永遠

P.S.一個願望借我
(快點找到好工作吧!!)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