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地下情人
竟然被騷擾了
我的天啊!!

怎麼會這樣呢??
很難想像的情節...
突然傳訊息要人家當她"馬子"
然後半夜打給人家還是要人家當她"馬子"
之後又懷疑人家的同事
還去騷擾人家的同事

我的天啊!!
這是啥世界
竟然有人敢這樣明目張膽的追我的地下情人
我...揍她!!

你要好好保重啊!!
我不在你身邊...只能打電話陪你說話!!




今天是陳BOBO姊姊的大壽
生日快樂啊!!
晚上要去百老匯開趴還要去CAMMI開開眼界
都是為了你!!
好好期待你的禮物吧!!
不喜歡的話我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