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今天一早起床出發去參加育聖跟瓊云的喜宴
昨天KIMI有先問我要不要抽捧花
但是因為礙於會有很多EOI的人出現
所以就想說真的沒人再找我

到了之後
因為有小卡可以寫祝福抽獎品
所以就跟智介哥一人寫一張
還開玩笑說要跟新郎新娘告白
結果抽獎時竟然真的抽到我?!
等我上台領完獎品時~~
下一位抽到的是~~~智介哥

台上的新郎新娘與主持人都沉默幾秒~~傻眼

我們2個的運氣也真的太好了吧!!
哈哈~~~(媽祖娘娘有保佑)

之後抽捧花~~
我也有份?!
酷斃了~~~還好沒抽中~~

不過事後聽智介哥說~~
其實一開始就SET好要讓我抽中
只是因為預料沒到的是我跟智介哥竟然都抽中卡片禮
所以才想說把捧花禮物讓給別人~~

我想如果我那時心裡很認真的想要得到捧花
又真的還是讓我抽中~~
那我想整個場面都會被我HOLD住吧!!!


捧花這件事~~下次吧!!!
等我有心理準備想要時~~再來吧!!


11/20

今天去寵物王國
幫小欣跟阿丁買寄生蟲藥

結果剛剛好又遇到周年慶買千送百活動
而且剛好寄生蟲藥也特價
所以就各買了半年份
結果加上小欣的零食

總共敗了8千多元
還好是3個人分攤~~~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