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手塚治虫世界特展"
終於出發了~~~

6月就買預購好票了~~
到現在才去~~~




今天的太陽依舊很大
昨天晚上臨時的烤肉聚會讓我早上爬不來
還好有先預約布丁哥洗香香






自從專題結束之後
就沒到過中正紀念堂站了!!
今天終於走進去"自由廣場"~~






印象中應該是第一次走進中正紀念堂的廣場~~






走了好一段路
終於到達目的地-
手塚治虫世界特展
展覽期間:2011/07/09-10/06
開放時間:09:00-18:00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一進門就會看到售票口有大大的原子小金剛




跟人一樣大的書




黑傑克的啾啾很顯眼




手塚老師




手塚老師的工作室跟滿滿的作品









看完展覽之後
坐公車到了有名的永康街
隨興的挑了家拉麵店

麵や黑平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3號
電話:02-23970787


左邊是-豚骨白湯拉麵
右邊是-特製高湯拉麵
 



還蠻好吃的~~~
不過可能因為味道太濃郁
反而吃完有點膩...


店裡的冰淇淋機是自助式的~~
單點一支40元





這是我的傑作





吃完之後到有名的永康街芒果冰
吃了碗"超級新鮮芒果冰"




不知道為啥
因為糖漿的味道跟煉乳太少~~
讓我覺得不是很對我的口味~~
而且這樣一份要160元~~
所以吃過就好~~~

這附近還有鼎泰豐~~
給我的感覺也是差不多的fu
(我還是喜歡歸仁圓環的小籠包)


結束之後~~
回到新竹去接布丁哥
一樣又被店員給告撞了一堆~~
咬傷人家
也咬傷我

心情依舊不美麗
但是一坐上回家的車~~~
就安安份份的~~

因為發脾氣一整天
所以一回到家吃飽喝足就睡暈到現在
咬人跟睡覺是天差地別


明天在家好好休息
下禮拜還有新行程
為了試用艾倫姊新敗家的GF2

希望天氣可以涼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