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你的生日
差點忘記

還好你打來的很是時候
還好我剛剛好認真了看了一下日期
還好是在電話掛掉之前想起



生日快樂



一個人在那麼遙遠的地方
一定很冷又很孤單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要努力的加油哦!!


****************************************************************************



還有另一個遙遠的你
對不起
這句很久很久之前就該對你說的話
一直到現在才說出口

現在的你很幸福
很為你開心

雖然從那之後
你的眼裡在也容不下我
也從沒正眼看過我

我明白
所以我承受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但希望你可以一直幸福快樂
還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