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一些事情 一些話語
讓我受到了一些打擊


問自己
做錯什麼
少做什麼


最後變成
一個人在鑽牛角尖






打電話求救
暫時沒人接聽

我向親愛的關帝爺祈求 訴說
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

葉小屁的即時回電
也讓我得到一點安慰













但是心情並沒有好轉太多
只是不太想去思考怎麼辦







時間到了
還是得面對

一開始我還是心情不好
漸漸的~~~我靜下心來找答案
也許沒有把問題全部解決
但是我確實找到了部分的問題








然後
心情莫名的稍微開朗點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想大哭一場  發洩一下







不過
我想我還是必須把心情調適好
就算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我也會把它變成搖滾狂歡的禮拜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