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凌晨2點鐘
思緒爆炸





今天
聽了很多
說了很多
談了很多
聊了很多




有人說我想太少
有人說我想太多

有人說我太堅強
有人說我太軟弱

有人說我太信任
有人說我疑心病太重

有人說我太懂事
有人說我太幼稚

有人說我心太軟
有人說我太狠心


























我只是
想要
單純點


































但是
愛情本身
就是無法單純





放逐自己的心
是否可以換來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