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難得那麼多人一起出現的聚餐,

有羿蓁、小昭、亭渝、叔叔、麗蓉姊姊、蘇小祥、虹瑋、謝老闆、小白、曉渝、我。

 



羿蓁明天就要離職了,

下禮拜開始新工作,

要努力的力爭上游,

希望她能一切順利。

 

 

 

羿蓁送了我一本書,

有時間會認真的把它慢慢看完,

我想,應該是本很不錯的書。

看到小卡的瞬間,有感動的FU

 

 








 

我想,

這是我們的緣分吧!!

曾經相遇,卻不熟識,

所以老天再給了我們一次的機會,

讓我們相互扶持,

讓我們在失意的時候,互相打氣,

一起為了更好的未來努力打拼。

 

就算,

我們的目標不同,

但是都是為了自己在努力。

 

 

 







我想,在聯嘉的時間裡,

如果沒有羿蓁,

我應該沒辦法支撐那麼久,

還好我只孤單了一個禮拜(因為她比我晚一個禮拜報到),

還好她只寂寞了二個禮拜(因為我比她早二個禮拜離職)。

也許一切早就安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