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上
突然有個好久不見的女孩
敲了我





因為之前就已經有聽說
所以看到她敲我其實知道她要說什麼
但我還是問了一下



詔伶,要訂婚了!!
而且因為嫁太遠~~所以訂婚時也會宴請女方親友...跟歸寧宴一起辦!!
很恭喜她...找到好歸宿!!






去年的11月
參加了親愛的林Q小的婚禮,
並且獻出了我當伴娘的第一次


今年的11月
詔伶要訂婚了





往後會有越來越多的喜訊~~~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