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有記憶以來
從沒去過基隆九份宜蘭等地

也許是因為
住在台南的我們距離太過遙遠
過去的寒暑假
也因為爸媽都忙於工作
而我們大部分時間也都在補習上課
所以無法到太遠的地方去旅遊





在3-4月的時候
軒說他想出去旅遊散心
討論之後
決定去我從沒去過的基隆與九份
因為遲遲排不出共同的假期
所以一直到5月底才終於成行








2010年05月27日(五)
下班之後,軒早已經到新竹了!
自己用走的到我家附近~~
晚餐買了"公園乾麵"~~

然後就開始了把我的電腦升級為WIN7
再增加一堆不知道怎麼用卻超想要的美工軟體
整個電腦~~~~哇!好高級啊!!(自以為高級)

查了火車時刻之後~~
2個人就很克難的睡了~~~
因為睡墊丟了~~~
所以我睡睡袋~~~軒睡地上~~~





2010年05月28日(六)

早上9點多起床,準備好就出門~~
因為下雨~~所以打算坐計程車到火車站...
沒想到竟然沒半台~~~
最後用走的到火車站去~~~
原本預計的車走了~~只好坐下一班...

在車上吃完早餐開始沒事做~~~
拿起PSP...
兩個人開始PK太鼓達人~~~

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基隆~~



然後到了傳說已久從未謀面的"基隆廟口"
吃了某人說不錯吃的咖哩炒麵~~
又吃了某人說不錯吃的一口香腸~~
又買了我最愛的橘子工坊~~


在基隆市區逛逛之後
就搭公車前往目的地~~~九份!!



到了九份下車的地點
就在九份老街旁
而我們入住的民宿也在這

找到了民宿~~
很辛苦的爬了5樓~~
終於看到了房間~~

很漂亮~~
一面大窗戶~~~應該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
只可惜綿綿細雨加上濃濃大霧~~~什麼都看不見!!
不過有另一種美...
應該像是~~~"除卻巫山不是雲 只緣身在此山中"的感覺!!



八番坑民宿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九份石埤41號






放下行李之後
到老街走走逛逛~~
雨還是下個不停
到晚上~~買了晚餐回民宿吃~~~

看著電視
聊著天
喝著酒



今天就在迷濛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