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
非常的忙碌


禮拜二還沒中午就跟經理出差去~~
然後到彰化吃好吃的羊肉爐~~~
到嘉義之後無聊了一下午
跟隻狗看電視看了一下午
還被可惡的蚊子叮

晚上去吃好吃的原住民料理~~
拿到了很棒的海尼根贈品...砂碗
吃完飯之後去錢櫃續攤~~~
很幸運的續了吻鑽卡還不用付錢~~
然後還有一箱台啤喝到飽~~~

好久沒唱歌
而且~~雖然沒有唱得很盡興~~
但是不用付錢總是比較開心~~
晚上去住汽車旅館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我非常的卒仔~~
一個人不敢睡~~
即使開著電視~~
我還是不敢睡~~
最後~~~早上醒來比熬夜一整晚還累~~~

一早的新聞就重複播著...國道三號走山的罹難者找到了~~
好感傷...>_<...




一早就出發到高雄去~~~
然後把文件送到之後~~要等到下午...
所以又跑到屏東去吃萬巒豬腳...好好吃!!

回到高雄~~好久不見的鳳山
好多好多的記憶浮現在眼前~~
將近6年半的回憶...好像瞬間又回到眼前~~

沒有買到我最愛的"金礦"~~
下次再來買吧!!



時間到了...
事情做完了...
被送到高鐵站一個人坐車北上...
還好只需要一個半小時~~~
經過台南時~~~突然好想下車回家!!
可是明天卻還得上班~~


回到新竹之後很高級的坐了小黃回公司~~
然後剛剛好趕上下班時間~~~
然後很剛好的可以跟大家說我回來了!!
很開心的當做大家都很想我吧!!




今天的高雄很配合我的出現
回到新竹卻反而沒有下雨
很神奇的狀況














晚上早早就累了!!
但是卻也沒有睡好!!
也許是累過頭吧!!






隔天一早又得出差到苗栗去
原本期望是禮拜五去~~
這樣禮拜五就可以很快就過完!!
可是~~~被通知得禮拜四去~~呼~~累!!



放了2天的事情~~~
果然有點多~~~
搞的今天停不下來~~~忙不停!!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好!!



明天禮拜五~~~
希望一切都很平順!!
開心的過完禮拜五~~~~











P.S.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