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懂你的人愛你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編曲:塗惠元/姚家麟

你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卻怕想起未來的情景
他是會認錯的聽你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記
你解釋著孤寂和無力 他卻相信那只是情緒
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 你想留住的是什麼東西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扎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讓懂你的人愛你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瞭解缺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你的人愛你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




不同的兩個人
不同的生長環境,背景,遭遇,想法


因為愛而在一起
會有很多的摩擦












懂與不懂
由誰去評斷
















有人總是覺得自己懂
但是卻只是自己預設立場的猜測

有人總是不願分享
卻一再地重複"你不懂"

























沒有人天生就是誰肚子裡的蛔蟲
沒有人天生就是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想讓人懂
自己得先說


想懂的人
自己得先問


























我想是該知道的都知道了也表示知道


不懂
我想是該知道的都知道了卻裝作不知道


















我懂嗎??
我不懂嗎??












那你呢?























我想
不是"讓懂你的人愛你"
而是
"讓想懂你的人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