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是鬼擋牆還是怎樣
超衰的



昨天抱著非常不愉快的心情下班
下班之後順路去亞太要辦過戶
結果說要去直營門市辦
只好特地繞路去直營門市,還好不遠...

到了之後
竟然跟我說
承接使用人本人一定要到
原使用人不到沒關係

跟她說了我的難處之後
還是堅持不幫忙
最後就是一定要他本人去辦而我則要附上雙證件+印章
麻煩死了!!
既上次要停用亞太的超機車事件之後
亞太又讓我大大的扣分~~~
現在只純粹想說朋友打給我可以不用錢
所以極度勉強的繼續使用



心裡火到爆炸
回到家第四台還是沒好
幸好網路沒事了!!
不然我應該會吐血而亡


然後繼續生悶氣
繼續非常火大


結果綁個塑膠袋
竟然會折到拇指指甲
真的是爆痛的...
瞬間真的是飆髒話~~~OOXX...






今天一大早起床
車票依然買不到
睡不飽也沒買到~~~心情很差
因為起床氣超嚴重~~~

然後昨天的手果然瘀血而且繼續痛



準備出門上班
結果依出門就踩到狗屎
真的又是瞬間飆髒話

到底是誰把狗牽來我家門口大便
已經不只一次了!!
有病嗎???




上班貼膠帶又被膠台割到手
整個就是氣到翻掉





是怎樣!!!
我是得罪到誰了??






等下要去找雲長訴苦
叫他保佑我一下
不要讓我滿手是傷
也不要滿頭包(上禮拜狂撞到頭)



可以嗎??
親愛的雲長...
可以答應我的要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