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華大學的校慶
原本因為覺得沒什麼
所以不打算去





跟葉小屁約好吃午餐
原本要去三皇三家假蹦
結果臨時又改說要去學校走走在學校附近吃
所以就變成要去學校逛逛




原以為很無趣
結果好多攤位巧遇到好多人
整個很意想不到










昨天晚上跟同事去吃飯
吃完飯去打保齡球
原本還有阿鳥跟小超約喝酒
但是因為打保齡球已經把我的體力用完
所以就乖乖的回家



今天阿鳥跟小超也有來學校
所以還是有見到面 ^^











晚上
聽Bo姊姊說大學同學琦君結婚
叫我陪她去喝喜酒
結果竟然突然又跟我說不去了
因為他找不到眼影...


但是因為我已經把他的名字排進我的私給就裡~~~
所以她還是得陪我吃晚餐~~~
好甜蜜的約會哦!!








今天很開心
中午跟親愛的葉小屁約會
晚上跟親愛的Bo姊姊約會


一天跟2個愛人一起
真的超幸福的~~~






天氣陰陰的
希望不要給我來個壞天氣
我會想揍人
















明天應該也會是大晴天吧!!
如果天天都那麼討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