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被打破
就像是面鏡子
即使復原也會有裂痕



因為不願意接受裂痕
所以就放棄修補的機會

這樣
真的好嗎??
















一再被打破的信任
因為不知道怎麼面對
而選擇逃避

不後悔嗎??























也許
是我太笨
所以才會一再的重蹈覆轍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努力看看
為我想要的試看看

如果結果是好
那麼我的努力就是值得的

如果
結果又是失望的
也只是和一開始一樣
並沒有比較糟




重點是
我做了我該做的努力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