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開始
我的左眼就跳個不停....
而且大多只會在我換衣服的時候才會跳...
這是哪裡出問題啊?!




通常人家都說  " 左眼跳財 "
所以我要發財了嗎?!



據我觀察的結果,我還真的 " 賺 " 了不少!!




1.上禮拜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家,
結果臨時被派去出差,可以順路回家,
而且

搭高鐵不用自己出錢,只需要付回家的差額
況且出差完回到家頂多也才下午,可以趁機多放半天假,何樂而不為?




2.跟阿母阿姐去逛街
買了靴子+吃超好吃府城滷味+偷工減料的雞蛋仔=只花了我40元




3.原本要去燦坤買新的隨身碟,
因為前一天晚上跟同事吃飯聊太晚,所以打算隔天要去買,
結果被經理弄丟的4G隨身碟找回來了。省了一筆錢!




4.同事參加活動的獎金終於發下來,要請我吃飯。
可以省一餐的錢!



5.陳Bo姐要畢業了,所以要慶祝,也要請我假蹦。
又省了一餐!



6.昨天吃晚餐,結果老闆多找給我一百圓,等於晚餐不用錢又多賺40元。






我想這一定是老天爺知道我一天只有125元可以吃飯,可憐我的!
所以眼皮跳到快抽筋,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