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親愛的Bo姊姊26歲大壽
雖然上禮拜就慶祝過了
但還是要祝賀一下



好久沒見面了
等你等到我的胃都在抗議了
而且天氣超冷的
去吃熱呼呼的宵夜吃的好撐


為了我的耳背
讓店員很受不了吧!!

不過
那個安格斯牛到底好不好吃啊??




生日禮物喜歡嗎??
有沒有................................  

  "薩鋪賴斯'





那是我找很久的ㄋㄟ~~~
誰叫你什麼都不缺...
真是攪盡我的腦汁...都成豆花了!!




你快點飛黃騰達吧!!
好好提拔我...
只要當你的秘書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