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哈尼寄來的第三封信
原本一點也不期待的打開來
發現裡面竟然是"活頁紙"而不是信紙

明明就有帶信紙去
為什麼用活頁紙??


這幾天的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給自己的心理壓力太大
所以變成我把自己搞的很不開心



看了哈尼的信
裡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內容
只是告訴我一些瑣事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那些無聊到不行的小事
突然覺得好好笑

就覺得為什麼這麼無聊的事情
也要特地寫信的告訴我??


也許
這一點讓我覺得可愛吧!!
不管他的什麼事情都希望我能知道 我能參與
不管我的什麼事情都希望他能知道  他能參與

也許就是一顆很單純的心
只想著怎麼對我好  怎麼愛我
所以其他什麼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也許我把這個最基本的事情忘記了!!
把最初的那一顆心給忘了!!
好多好多的事情煩惱著我
結果我卻漏掉最重要的



我的心
需要重新拾起
即使佈滿灰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