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以為你以為的是對的
但是也許事實不是你以為的那樣






不否認不代表承認
也許只是因為否認了也沒人相信


不反抗不代表接受
也許只是因為無法接受卻也反抗不了


不喊痛不代表不痛
也許只是因為喊了也沒有人心疼






人總是相信眼睛所看到的
所謂的"眼見為憑"
但是眼睛所看到的表面就是事實嗎??


用心去聆聽
用心去觀察
也許會有不同的結果









曾經我以為
大吵大鬧才能夠表示我心裡的不悅
但是我發現
沉默不語才是最有用的方式
即是"無聲勝有聲"




有心的人
即使只是一聲輕嘆
也能夠聽出為何嘆息


無心的人
即使以死明智
也只是換來嗤之以鼻的批評








有時候
心裡認定的不一定就是事實
也許換個立場換個方式
會得到不同的答案

不是我以為怎樣就是我以為的那樣
也不是你以為怎樣的就是你以為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