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be
這是我最近最常看到的話


對我來說
或許很多事情早就過去了
但是該死的巨蟹座念舊個性使然
很多事情卻不是過去而是深埋在心底


埋在心底深處
不表示忘不了
而是那些回憶是無可取代的


很多很多不愉快
其實我現在怎麼想都想不出來
腦海中能浮現的都是開心快樂的事情

無論曾經多麼難過  傷心 
受到多麼大的傷害

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恨??
也許我曾經埋怨過
也許我曾經討厭過

但是都只是曾經

 

 

有人問:分手後還能夠當朋友嗎??
有人說可以,有人說做不到


對我來說
能夠做朋友表示我放下了
放下了心底的羈絆
放下了心底的怨懟
放下了心底的情愫

剩下的
只有朋友的關心


我做不到什麼叫做陌生人


明明就是熟識的兩個人
卻要視而不見裝成陌生人


即使是路上看見有人受傷也會停下腳步留意
更何況是曾經捧在手心上的人

 


兩個不適合的人
分開不表示就是兩條平行線
只是錯過了交叉點
兩條線能形成的不只是一條重疊的線
也不會只是平行線
可以有很多交點很多圖形


或許不適合的兩個人
分開了能夠成為幸福的四個人
不適合的兩條線
錯過了能夠勾勒出兩幅美麗的幾何圖形

 

Let it be
不該是讓所有的過去都消逝
而是讓不好的回憶讓時間沖淡
留下的是美好的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