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選擇
善意的謊言與殘酷的事實
你會選擇那一種??










我選擇
殘酷的事實







善意的謊言或許美麗
但是終究是謊言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謊言

如果因為害怕面對
而選擇逃避
如果因為不想承認
而選擇欺騙

這樣的謊言
是否真的是善意??







對我來說
殘酷的事實
也許會讓我傷痕累累
但是至少我有值得信任的人陪著我度過

或許
選擇善意的謊言
讓我好過一點
但是知道事實之後
我卻一樣得去面對問題
但是卻沒有人可以讓我依靠


問題存在不會因為時間而消逝
面對是遲早的事情
而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建立很不容易
但是要打破卻是易如反掌


選擇暫時的逃避
或許可以得到暫時的平靜
卻可能失去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