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在他心裡
留下了黑名單

但是
他也在我心裡變成了黑名單


雖然第一次見面時
我就感覺到他的自以為是

但是今天的事情
讓我更加深刻的體會到那種感覺



明明就是他們自己的疏失
怎麼會一打來就一副是我的不對
感覺好像是我做錯事
如果不是他們自己沒有接到電話
我怎麼會用這樣的方式

卻一開口就怪罪我
說我不該這樣做
真是自以為是到爆炸



結論是
我不喜歡


找工作的人要小心
不只是要看工作環境 工作內容 待遇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主管


好的主管
工作再怎麼辛苦
都有人會幫忙

不好的主管
工作再怎麼輕鬆自在
心理壓力才是真正可怕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