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遇過這種人


也不知道該說是愛錢
還是怎樣


怎麼有人效率可以那麼快???



過年前提過可能要搬家
年假都還沒過完就急著狂打電話問我怎麼沒上班
結果是說有人看完房子問可不可以馬上搬進來
但是因為我還沒確認
所以就等我答案


然後
因為有人翻來覆去
一下說要搬
一下說可能不搬
一下又說5月要搬
一下又突然跟新房東簽約說4月要搬


因為一直變來變去
完全不顧慮我的立場
所以我自己已經決定2月底搬

昨天才跟房東說
她今天就說有人3/1要搬進來
意思應該是不給我機會延遲
即使3/1是禮拜天也一樣

效率真的是超級快到爆炸
有那麼缺錢嗎??


也希望下一個房客可以保重
遇到這種可怕的房東
我逃離了~~~
他卻趕著跳入火坑

只能祝福他了!!



至於翻來覆去的
我懶的說也不想說了

反正絲毫不顧慮我的感受與立場
我也不想去為他們的所作所為找理由
因為自私的人就是自私
再多的理由也只是藉口

一切都沒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