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觸控這回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莫名的喜歡


覺得可以直接按螢幕
很酷


之前在威秀上班時
售票機就是觸控式的螢幕
也許是因為充滿的興趣
所以學的也特別快

之後在7-11
收銀機有一部份也改成觸控螢幕的操作
也是玩的很開心

還有像是PDA那種類型的手機
也都是有觸控式的選單
之前因為想玩看看
就買了一台可以手寫功能的手機
然後手寫訊息玩的很開心


之後
因為覺得宅宅們人手一台小N或小P
所以我也想要
不過因為小N有觸控式的螢幕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選擇小N

朋友問我
為什麼想買??是因為想玩啥遊戲??或是因為...??
我說:因為我想玩觸控!!


過年領了消費券+紅包的ㄏㄚˇ尼
很乖的說要孝敬我
贊助我買台新相機

原本很中意T2
因為它可以直接在相機上畫圖...傳說是這樣
但是因為太貴  一直買不下去
最近又給它看一下
價錢還是一樣"高高在上"

然後又看到有人用的相機
是觸控式的選單
突然又想到要類似的相機
可是看呀看~~~每一台價錢都在比高的
錢又花不下去


前幾天
去逛燦坤時
很突然的看見一台神奇的機器

它竟然是
觸控式的電腦

就只是一台大大的螢幕
然後
它就是一台電腦
感覺比液晶厚一點點
因為螢幕後面就是包含主機

因為覺得很炫
就按呀按的
好好玩哦!!
真想要

不過價錢也很炫
5萬多元呀!!
酷斃了!!


而且我在想
那樣按按按
螢幕都是指紋吧!!
而且會不會哪一天太激動
就...刺穿了




總而言之
"觸控"真是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