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其實從沒有認真想過自己的網誌要寫些什麼東西
只是想要抒發自己的心情
把心裡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
利用網誌告訴我想說的對象


對我來說
吵架的時候
常常都說出一些傷害對方的話語
但是
感謝對方或是一些貼心的話語
卻總是含在嘴巴裡說不出口

所以我就會把這些說不出口的話
打在我的網誌
對我想說的人說
讓他們明白我的感謝  我的關心  我的愛



很多不在身邊的朋友們
也能夠從我的網誌中知道我的近況
而不用為我擔心




有時候
會把自己吃過好吃的東西
與去過好玩的地方

PO上照片
附上說明
想告訴沒吃過 沒去過的人們
我的建議

因為我也常常從別人的網誌中得到建議
而能夠吃到我沒想過會去吃的好東西
能夠去到我從沒想過會好玩的地方



在這個世界上
有著很多很多彼此不熟識的人
但是卻都可以藉著部落格來互相交流

或許
有人因此而找到失聯已久的朋友
有人因此而找到談心知己的朋友
有人因此而能夠成為相知相惜的一對

在現在的這個世上
許多不可能的事情
都因為網路而變成可能



今年
才剛開始
或許過去都不甚順利

去年的網誌
好像充斥著不開心與不順利

只希望
今年開始
部落格都是美好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