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到今天
才終於把照片放上來

因為當天很冷外加我穿的太厚重
以致於很懶的拿相機出來拍
所以只有少少的幾張



至於最重要的劍湖山微笑煙火
在施放的那個當下
身旁的每個人都拿起相機+手機
所有有攝影功能的東西
想把那美麗的煙火留藏下來


但是
我還是懶惰的什麼都沒做
只是望著天空的煙火

很美
很棒


因為我覺得
煙火本來就是燦爛一時
無論在怎麼美麗
無論在怎麼想辦法拍下來

也不會像在那當下看見的那樣美麗耀眼


所以
我想把美麗的煙火
留在腦海裡

那就夠了


多餘的影片
也許會破壞了我腦中原本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