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到台南市去

因為阿母跟阿姐在弄東西
ㄏㄚˇ尼又已經等很久了
所以我就先用走的
走到"小新划島"去找ㄏㄚˇ尼

可是
笨ㄏㄚˇ尼竟然沒聽話在原地等
害我穿著高跟鞋狂奔

笨ㄏㄚˇ尼沒聽見我叫他
過馬路去...
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跟著跑過去

在路口
我看到一個感覺很眼熟的人
結果又看到後面走出一個也很眼熟的女生


竟然是......傳說中的"四小折"跟"布丁"小姐
哇哇哇!!
雖然知道他住台南
不過怎樣也沒想到會在台南街頭巧遇


真是酷斃了!!


今天三母女又大敗家了!!
在旁邊的兩位先生應該見怪不怪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