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四)  AM1:00

過了不久
因為麻豆新樓的急診室很糟糕
所以家人要把我轉到柳營奇美醫院


在轉院的車子上
我一直吐一直吐
從那開始了我的大吐特吐減肥療程


到了柳營奇美醫院之後
就檢查東檢查西
照這個照那個
不過唯一相同的事情就是   只要我躺平就吐
偏偏做檢查就是得一直躺平
而且前一天其實我完全沒吃東西
所以吐的都是黃色的不知名液體+口水


最後
回到的地方是"加護病房"


從那開始
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吐跟睡覺


不知道幾點的時候
因為我的脖子動脈有插了一支點滴
可是因為沒用好所以歪掉了
必須要重新插過

因為看不到啥狀況
我只知道
我被針扎了好幾下
然後醫生說他要打2支麻醉針
然後又痛好幾下

真的超~~~~~~~~~~~~~級痛的!!




10/17(五)  PM3:00


因為在加護病房實在太過於無聊
所以我就一直問護士啥時可以轉普通病房
護士說要等醫生來巡房說可以才行

所以終於等到醫生來了!!
我就一直問醫生可以轉普通病房嗎??
因為我的血壓跟心跳都有比較穩定下來了
所以晚點有病房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

好開心哦!!
因為普通病房有電視可以看!!


到普通病房之後
也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忘記是醫生還是護士~~~來拔我的頸部動脈那根點滴
拔下來...我才知道~~~
原來...打那支點滴會那麼痛是因為他不只打針還縫線固定針
夭壽哦!!

所以脖子的傷口雖然癒合了!!
但是還是腫一個包!!


終於只剩下手上的點滴
脖子不用一直固定轉同一邊
都快落枕了!!



下午的時候
親愛的BO姊姊來看我耶!!
特地從雲林來
嗚嗚~~好感人哦!!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