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10/14(二)那天晚上
吃完晚餐過後不知為啥
N百年沒發燒過的我
竟然發燒了
除了右下背酸痛之外
沒有任何其他症狀
就只是發燒
不知道為什麼...只能早早就睡覺休息
可是一直睡睡醒醒
體溫也忽高忽低  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燒的時候感覺好熱...狂飆汗
退的時候感覺好冷...狂發抖...不能克制的發抖
10/15(三)早上決定請假一天去看醫生
以為是感冒發燒,所以去小兒科看完之後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
去上廁所發現"血尿".....驚
好像狀況不太對而且上廁所會刺痛的FU~~
叫ㄏㄚˇ尼快點載我去附近最近的大醫院---麻豆新樓醫院
去醫院掛號 看病 驗尿 抽血

醫生說:應該是"腎臟發炎"要住院還是吃藥就好???
我說:一定要住院嗎??還是吃藥就會好??
醫生說:看你啦!!也有人吃藥就好了!!
我說:那不然先吃藥看看好了!!

拿了藥回家



10/15(三)晚上
從醫院回家之後又睡覺發燒了!!
想說去洗個澡看會不會好一點...
9點多了~~想說叫ㄏㄚˇ尼去買東西吃好讓我可以吃藥
結果ㄏㄚˇ尼一出門
我又開始畏寒...又開始了無法克制的發抖
冷到我受不了...鑽到被窩裡...一樣好冷
我開始像是全身痙攣一樣...不停的像是抽筋又不知道是怎樣的發抖
而且狀況比之前都還要嚴重
心裡只一直希望ㄏㄚˇ尼快回來

過了一下
ㄏㄚˇ尼回來了!!
一進門看到我嚇到魂都飛了吧!!
不管他怎麼抱著我...我就是不能停止我的顫抖!!
到最後我連說話都說不清楚
因為連嘴巴也不停的打顫
只好叫ㄏㄚˇ尼打119

這段時間,只覺得119真慢!!


一坐上119
我醫護人員問我要去哪間醫院??
我說:麻豆新樓,不然還有哪間嗎??
醫護人員說:佳里醫院

然後我就不知道了!!
之後的事情都是ㄏㄚˇ尼告訴我的



聽說
到了麻豆新樓的急診室之後
我發燒到42度
人是恍神的
眼神完全沒有對焦
ㄏㄚˇ尼叫我  我像沒聽見似的
在急診室裡面四處亂走  亂吐
聽說護士也不理我
再不然就是躺在病床上像植物人一樣的"啊啊"叫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醒來的時候
爸媽阿伯阿嗯都來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著他們    他們的臉孔都是扭曲的
不是眼睛有4個,就是嘴歪眼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