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準備上班

阿母跟我說
"三叔公,運回來了"
"什麼??"
"沒救了"
"昨天半夜2點半,叔叔打給老爸說運回來了"
"喔"


因為一大早
腦袋還不太清楚
沒有想太多
只覺得有點感傷


在騎車的過程中
因為很無聊
邊想著早上的事情
好像不是那麼單純的感傷

在我很小的時候
有很多老人家都會故意逗我 跟我鬥嘴
三叔公也是其中一個

小時候他都會來家旁邊的竹林工作
然後就會說我是"夠甲嬰啊"
我會回他"夠甲三叔公"
就這樣一直鬥來鬥去的

長大之後竹林沒了
也比較少遇到了
所以感觸比較沒那麼深

但是想到過去
其實...也沒想像的那麼無所謂

自從他生病之後
其實早知道有這麼一天是早晚的
之前叔叔結婚時
到叔公家
有看到他...因為化療
整個人瘦了好大一圈
跟我印象中的他
完全不一樣

現在這樣
也許對他來說
是解脫吧!!

希望
他能夠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