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亂看網誌
看到一個女生
被人家留言罵她

突然想起
很久之前
我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當時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被打擊到了

不過
現在想想
其實
我可以告他(她)吧!!

聽說
可以查IP找到人是嗎??
聽說
罵人一個字可以罰錢是嗎??

那如果罵人去死
那可以說是  教唆殺人嗎??

哦哦!!
那這樣
那個人
大概留了有整整2-3頁的留言板外加十幾篇的網誌回應
每篇都罰個幾千塊~~~
那可以罰個幾十萬嗎??
那我會變成小富婆嗎??

哦哦!!
改天
如果我缺錢
可以去查查看~~~
還是
我先查起來放~~~去備個案!!

可是
我是有家教的人
人家說要心胸寬大點
所以~~我沒有那樣做!!

那不表示
我可以隨便讓你罵


不管你是誰
反正一定是某人的朋友
很感謝你
一語罵醒我這個夢中人
讓我現在過的很好


至於我長的怎樣
還輪不到你來批評
因為  干你屁事
我男人愛我  覺得我正   就好了
你是哪根蔥啊!!

下次要罵人
記得要想辦法把你的IP藏起來
或者
你要跑去國外留言
那我就不管你


有病的人
小心點
夜路走多會遇到鬼
要罵人就光明正大點
不敢留名字
要罵人還怕被人家知道是誰哦!!
俗辣~~~~




毆毆~~~~
我的氣質~~~
咳~~~(清喉嚨)

人家就放你一馬
下次要來
要記得說你是誰哦!!
這樣我才不用報警去查IP


大姨媽來
會讓人發瘋嗎??
好像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