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51勞動節
第一次放到耶!!
真是神奇啊!!


跟老母還有ㄏㄚˇ尼到台南吃府城魯味
然後逛北門路
跟老母一人一雙,買了2雙鞋
(情人節ㄏㄚˇ尼欠我的,今天剛好補給我)

逛完走到南門公園去吃好吃的冰
今天吃的是芒果口味的雪棉冰+新鮮芒果+1球芒果冰淇淋
好好吃哦!!
ㄏㄚˇ尼說太甜
可是我覺得正好吃


之後回到北門路去買文具
買完到小阿姨家
小阿姨跟老母在聊天
我們在用電腦
等到時間差不多該回家煮飯了

原本要載ㄏㄚˇ尼去坐車
可是太晚了
所以就決定明天我上班在順路載他去坐車
所以今天ㄏㄚˇ尼跟我們回家了


很意外的
原本根本沒有打算
不過這是個好的意外

很開心

晚上跟ㄏㄚˇ尼去逛夜市
然後去外婆家坐坐
本來要找阿弟
可是他太晚了還沒回來
只好先回家了


今天
好開心哦!!


我喜歡51勞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