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
又點我
那我也要點人

有義氣的自己主動點啊!!


1. 請問你的夢想是?想怎麼去達成?
現在的夢想是想結婚ㄋㄟ~~~
怎麼達成哦~~~等我還完錢吧!!
然後存錢啊!!

2. 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買房子 車子 然後結婚 (我昏了)

3. 關於(近期)未來˙˙˙你(妳)的計畫是?
計畫找個穩定點的工作,還錢囉!! (就學貸款真討厭)

4. 你目前最想做什麼? 
想要跟ㄏㄚˇ尼住在一起 (我想當家庭主婦)

5. 你愛自己嗎
愛啊!!可是更愛ㄏㄚˇ尼 (好奇怪哦!!)

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自己壞脾氣,常常兇無辜的ㄏㄚˇ尼 (明知道他很無辜,可是還是情不自禁的想欺負他)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找ㄏㄚˇ尼說,哭一哭 (其實是欺負ㄏㄚˇ尼,拿他來發洩)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ㄏㄚˇ尼跟家人 (We are Family)

9. 你崇拜ㄉ人是?
ㄏㄚˇ尼,他的脾氣好的讓我崇拜 (你是人嗎??)

10.最想冒險的一件事?
去公證結婚 (可是身分證上會印配偶,就會被發現,然後被打死)

11. 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嗯嘛 (啾)

12. 在朋友的眼中,你(妳)是個?? 
恰查某吧!! (其實我很溫柔的)

13. 你最喜歡的東西?
ㄏㄚˇ尼

14. 最近熱衷的事? 
講電話,用視訊開槓

15. 最近覺得最生氣的一件事?
就是啊!!ㄏㄚˇ尼天天在鬼擋牆

16.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認識ㄏㄚˇ尼,有他陪著吧!!

17.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早一點遇到ㄏㄚˇ尼

18.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ㄏㄚˇ尼~~嗯嘛

19. 對於妳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是怎樣的人? 
她是個很天 很阿呆 很直接 很有個性的女人
不過 也很正啦!!

20.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永遠跟ㄏㄚˇ尼在一起,好幾輩子哦!!

請完成A.和B.唷!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無名裏回答,

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 換成你的問題,

再把這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B.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祝福,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又是誰想出來的!!
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