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病了~~


早上
頭好痛
想說是不是因為想睡覺又硬撐著不睡
所以痛

之後慢慢開始想吐
然後
到中午忍不住
開始狂吐

難道是早餐有毒??
還是我丟搞??

天知道


硬忍著
把今天16的拜拜弄完

然後打電話給老闆
跟他說要先回家去看醫生
老闆人很好~~我話都沒說完
只說~~我可以先回家嗎??
他就說好~~後來才聽我說身體不舒服,叫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
回家順便去買東西

因為太早在家
所以老爸 阿母都問怎麼了!!

6點多爬上床想睡
可是又一直被吵醒~~
9點半起來~~
感覺好一點了~~~

可是~~~又覺得還好!!


我怎麼了??
討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