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是ㄏㄚˇ尼的面試

原本
只是因為我要整理房間
需要搬動很多東西
因為我懶惰
所以~~就叫他來幫我搬

SO~~~
禮拜五下班就到車站接他一起回家

這是ㄏㄚˇ尼第一次到我家
也是第一次跟老爸見面

下班到家
因為比較早
所以我先洗澡~~然後換他~~
老爸回家以為是阿母放熱水準備要洗
不知道裡面有人...
等ㄏㄚˇ尼出來跟老爸打招呼~~~他嚇了一跳

晚上一起看太王
然後聊天
就睡覺了

可憐的ㄏㄚˇ尼要睡客廳~~
不能翻身腳又卡卡~~~會全身不舒服吧!!
秀秀~~


早上起床
因為要整理房間
所以早早就被叫醒了
跟ㄏㄚˇ尼到關廟去買早餐
在路上就被小叔叔看到ㄏㄚˇ尼的背影

然後回來吃完早餐
開始弄房間的東西
然後ㄏㄚˇ尼幫忙搬東西
如果沒有ㄏㄚˇ尼幫忙
今天一定整理不完

在整理的過程中
小叔叔拿鳳梨來家裡
也看到ㄏㄚˇ尼

晚上ㄏㄚˇ尼陪我去洗頭
洗頭阿姨說覺得
ㄏㄚˇ尼看起來是會幫忙做事情的人 
看起來不是大男人
(因為是我的小男人)

然後沒有預期的二阿姨 三阿姨 四阿姨通通跑來我家作客
所以ㄏㄚˇ尼也很理所當然的拜見過每個阿姨




明天可以去約會了!!
可是阿母"愛靠愛對露"~~可能會跟
嗚嗚嗚~~明天要回去了!!
好依依不捨哦!!

這是從台中回來之後
第一次週末3天都見面
也是ㄏㄚˇ尼拜見家人的第一步
還看到真多人啊!!
而且都是沒有預料到的狀況~~~

不過~~~
沒事~~~
很好很好~~~
應該~~OK吧!!


阿母煮的菜
真的很好吃哦!!
下次再來吃
我看以後沒回家的週末都來我家過好了!!
提早習慣當我家人的感覺~~

對不對


ㄏㄚˇ尼
這幾天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